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反感、

我以为我们会没有阻碍
我以为我们会再没有争吵
我以为我们会没有说结束 说离开的那天
但是 现在我发现我反感 我开始想要从这感情里逃出

不是因为其他人
而是因为我忍受够了 我不想再做你背后的女人
我想要跟你站在同一阵线。
而不是 我还没比赛 你就认定我已经输了。

我不是每天都是微笑面对你
我不是每天都是能够这样互让你
我也是人 我也是要受宠的、

我发现我除了你们 我还是只有你们
不开心 难过时 我想要找个人说说心 很难

但 谢谢你 祝小姐 我竟然还有你
谢谢你 听了我那么多牢骚 谢谢你开导我了那么多

谢谢你 让我把心里那股闷气发出来了
谢谢你 :)

2个不同世界的人 学的东西也差很多
一个是你 一个是她 对我来说都是最重要的人
可惜 我只想往成长的路去发展 我不想再活在小孩子里的世界

小孩子的世界 每天嘻嘻哈哈的 我已经腻了
我伪装得很累了 我想做回自己了。


只能说 顺其自然 加油!:)



烦了那么多 感谢上天让我还有你
我微笑都是因为你(=

谢先生 珍惜彼此是最重要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