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yup 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就是你。

争争吵吵 我们快要一年了。
前天耍了小姐脾气,闹得很不愉快。
只要值得,我就会去付出。
或许自己得不到好处,得不到自己最想要的。
但,我还是拥有了你。


;))
每个人都说,怎么你那么傻
"我心里永远都那句话,我觉得值得"
在人海茫茫要遇见对的人 不简单


遇到了 怎么不好好珍惜?
难道是去了 才来觉得后悔吗


或许你不是完美的男人
或许你不也不是对我最好的人
但 你偏偏就是我爱的那个人。


你会替我擦眼泪
你会替我盖被子
你会晚上我睡着时偷偷亲我额头
你会在我不开心时三更半夜跑来我家找我
你会在我生气你时 逗得我很开心很开心
你会故意生我气却帮我做了很贴心的事情




你不懂得浪漫 但 你懂得怎样在乎我、




我不后悔 我自己做过的所有
我不后悔 我自己把你爱的那么深


我宁可你快乐 我不在乎其他00喳喳的东西 与其别人对我们的是非


亲爱的 谢谢你 ;))


情人节快乐 谢谢你的情人节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