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顾虑。


顾虑

多久没打开部落格了

往回看看以前我写的一点一滴 才明白 我不懂得幸福是什么

快乐?

当你顾虑一个人 那那个人顾虑你了吗?

每个人需要快乐 自从你不在了以后 我忘了什么是快乐

你给的 谁都给不了

你的离开 我没做好心理准备

直到现在 我没忘记过

你好吗?

你给的所有回忆 我依然清晰记得

我不会祝你幸福 因为我懂 你会很幸福
 

 
巨蟹是出名的糾結,我矛盾,我糾結!每當我遇到那個愛的人,我的人生就只有一條直行的路。路上會出現大石頭阻礙前行,可是我想的永遠只是將大石頭移開,而不是換另外一條路。因為巨蟹的愛情中,只希望一輩子跟一個人相擁,接吻,共度一生!
 
 

逗着不开心的人 开心

他们笑得多开心 多自然 多快乐

我一直以为我满足了

当我需要快乐时 亲爱的 你在哪里

我只是个很平凡的女人 

别以为我真的多坚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