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我害怕。

很想问,为什么世界突然怎样凌乱?

黑社会?

昨晚听到我家老爷说,有一名年轻男子被某某黑社会柺上车。
好几天都没他的消息。


我听了,我很替他家人难过。
都要大过年了怎么还发生这种事。


直到刚才,我知道他已离开人世间。


90年,21岁的男子。
就这样离开了。
多2个星期就是我们华人的大好日子了。


怎么你离开了?
你家人,你朋友要怎么办。


虽然不知道你是为了什么事情离去。
但,你一路好走。
希望下辈子你还是你 找那些人报仇。

人,为什么是那么残忍的?
不是只是动物才会互相残杀?


或许我们都是肉食动物。


要过年了,希望大家都能平安的渡过。


新年,是该快乐的。
别因为一件小事怀恨在心想要替自己报仇。


当你报仇了以后,你的日子将会大改变。


人们。
请您们的心,宽恕点。
这样,世界才会美好=]

我们都是有父母的。
我们以后也是会做人父母的。

我们将心比心。


今天感触很多,我很替人类悲哀。
为什么要这样互相残杀?

会有好处吗?
怎么我都没看到现在的人都在做好事?
反而,坏事一直在干。

想不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