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1月30日星期日

崩溃= =

到最后还是觉得直发适合我。
=  =

无奈。
花了钱 结果不适合自己

头发已经坏到我丢海了

干=  (

要过年了
我的水晶指甲阿 我到现在都没时间去做

哇哇哇 超想呐喊我的水晶指甲快快快来

我要美美过年啦=[

最近跟小椅子在混= =
哈哈哈 应该是一个星期五天我们都是在混的=]


这样不好么 我觉得很好啊 只要我们在一起 就是快乐开心
最近时间满满=  =
我还要预定时间做指甲


完蛋 都要过年了 总觉得新衣好像买不够 =  =
michelle小姐每天念我 那么多衣还要买买买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拜托
我一个月才有720= =
叫有钱?


有钱的是后面还有一个0 -   -


是千了

不是百-[

那天跟女人还有琳宝贝妈咪去cabana庆祝香蕉小姐的生日
很开心 很疯狂

结果我伤痕累累回家
手多了3条疤 鸡蛋 许小姐的杰作!
我最亲爱的小红眼镜也被她弄断了 真的是佩服!

心情不好去喝酒 超好的那种感觉 虽然我不迷clubbing这种地方
但是久久一次 感觉GOOD!

希望下一次是湘先生陪伴我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