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

一个人,我改习惯了。

我单身了。
我总于一个人了。


2年多的感情,我亲手放开了。
我爱过,我珍惜。


但,你却没珍惜。
我累了,我要的你永远都不会懂。

想告诉你,我没想要放弃过我们的感情。
但是,你的一举一动都想要让我放弃,你知道吗?


我答应过你,我会陪你完成你所有的梦想。
现在我说声抱歉,对不起。


我办不到。
祝你幸福。
我会在你身后默默地告诉自己,我没有你。
我也会很快乐,也会很幸福。


和家进,我爱过你。
但,我也可以忘记你!


谢谢你给过我的所有。
谢谢你爱我。
谢谢你为我付出那么多。


我不会忘记,我会一直留念在老。
是你,让我长大了许多。

我会记得我所有的不好。
我会努力的改变。


让你知道 我是有在改变的
而不是你认识的那个我!


=]


哭过就好了。
朋友们,放心。
我没事。真的。


姐妹们
我有你们就已经够了。

还有彭小姐,我从来没有忘记过你
我也从来没想要丢下你一个人。

你对我来说很重要。
所以别说自己是自私的
因为我也是自私的。

香蕉小姐
谢谢你最近一直陪着我。
我爱你!

夺妈咪
谢谢你教会我那么多。
我会勇敢的!

琳宝贝
哈哈 你最可爱!
我最欣赏你的安慰!
放心,我会比你坚强更多!

=)
谢谢你们。
我有你们,我真的很幸福!

为我的梦想前进
男人们 滚边去!
我要一个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