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曾经是他 现在是你♥

新的开始 新的希望 新的未来 新的男人  对的人

几个月过去 生活大有所改变 因为你们 因为你  也因为自己 
不是为了忘记过去 而是因为为了自己过得更好=)
人要懂得成长 懂得事情黑与白 脾气收一收 快乐会更多、

 hhh=)
上个月的今天 我跟了一个莫名男子 恋爱了 

姓 谢 名 志豪 MR.ZIV CHIA 哈哈哈哈哈  不要笑!就是你!

嘻嘻是谁说  你认识啊豪? 那阿豪有没有告诉你他很喜欢草莓呢?XD

看到不要来鸟我 我只是开心 纯粹给大家开心=P

男人 谢谢你 这个月的陪伴 谢谢你这个月呼叫我起床 谢谢你这个月每天惹我生气 谢谢你每天让我担心 谢谢你是谢先生=)

找到对的人 该珍惜 找到爱我的人 该珍惜 遇到谢先生,我万分想要把你收藏起来;)

我搞浪漫 你跟我斗 哈哈 你再学学吧XD


不是每个人都能像我一样聪明的 谢先生
谢谢你信箱惊喜礼物 我真的开心又感动 KK?


漂亮的云朵 我要你陪我看 
不想再跟其他人分享那漂亮的云朵了 
我只想跟你: ]


今天我们一个月 快乐 
今天我们一个月  过后的一个月我们也要这样 我们也要开心的度过 

我不会离开 除非是你说离开

听到了没 所以不要再说我会跟别男人跑!!不要一巴一巴请你!


彭女人 不要说我部落格很久没写结果你说 我在期待 我很想看·
让你久等了 哈哈假如我没写你 你一定万分的想打我=)
所以今天故意捉你合照 放上来 给你开❤。


我想要说 我想要说 谢谢你!
最近你为了我做了那么多傻事 我真的爱你好爱好爱


下辈子做我另一半吧XD
哈哈哈 姐妹不需要说多 就会为对方付出 就算付出再大的危险 都愿意  对不  


我知道你会这样做 因为我也是 


女人 姐妹情深蛤!❤


=  =’‘


Mino goh 
camila yong 
banana 劫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教我怎样捉人Kit =  =




 自己 过得快乐 身边爱你的人也会快乐  因为爱你的人 不会要他爱的人不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