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4月23日星期六

现实的社会 要学会看得清

世界就是如此可怕 表面跟你好得不得了 结果在你背后做小动作
笨蛋才会相信这种贱人 那个笨蛋就是我 相信了 结果做错好人

蠢 的是我
太天真 因为一句话 因为单听一方面 结果受伤全部都是自己
提醒自己 不可以再那么容易相信人了 外面的世界就是那么可怕

朋友 一样 同事 一样 就算是另一半也是
人心难测 :(



谢先生 怎么办 我习惯依赖着你了;(
谢先生 怎么办 我习惯每天见到你了;(

都是你 带坏我 你说 该怎么办=)
就像你所说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哈哈哈 对不

完蛋完蛋完蛋了=(

依赖 是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想念 是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在乎 是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担心 是因为你是我的男人
我爱 是因为你是谢志豪 =D
我不要你只是陪我看云朵 我也要你陪我看着世界末日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