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9月8日星期二

妹妹阿~生日快乐阿~

哈哈

昨天是我两个妹妹的生日

我老母帮他们开派对庆生



年经最小的妹妹9岁

他的朋友是死北多~
礼物也多过16岁的妹妹~

16岁的妹妹他的朋友
才那么1个==

哦买狗
反而我朋友多过她~

哈哈
宜还有婆婆
都有来
都是因为有的吃==

哈哈哈
好好玩

我妈咪玩到好疯狂!
干妈咪也是~

我也是拉~
进宝贝的朋友也有来~
都也是因为有的吃==
[现实]

时间差不多
每个都回家
我和妈咪就收拾残局
接下来

两个妹妹就打开礼物看咯

笑死了
竟然有个小妹妹送我最小妹妹
[卡通床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
整个客厅都是我家人的笑声~

我感觉好温馨
因为很9没有这种感觉了~
爽!

我最大妹妹红包竟然有过百
最小的才30==

哈哈哈
我们都累了
我们去哦哦了~
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