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倭滴❤在想什麽....倪知么.....

最近好少上来写我的部落格了

最近的心情差到!



悲哀

最近和进宝贝1直吵架~

=(

伤心

我的心
他永远都想不到我在想什么~
我希望...
我希望
你对我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而你
知道吗~

算了~
你说我没体谅你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
谁来体谅?

男人就是爱面子
和女朋友单独时......
什么都听女朋友的~

在朋友面前就不一样了~
我们女生只是陪伴在他们男人身边的一种娃娃吧~
你朋友每次怎样对我~
而你在干吗?
笑笑带过~

那我呢
我好希望你能替我说话~
我好希望你对我能像朋友一样~
看到文丰的球衣由他爱的人名字~
我多希望我也有~

看到其他男生的摩托有自己爱的人名字~
我多希望我也有~

我希望我自己爱的人~
能永远保护我~


你会永远在我身边保护着我吗?

昨晚
我又梦到
你跟我提分手了~
如果
梦将会变成事实

我要怎么办

我真的好怕
你对我会腻
你会讨厌我
你会恨我

每天都在烦

我好怕我会累了
我们要相爱7个月了~
我们能走完着5年半吗?

我希望你能了解我更多~


对不起
我从来没体谅过你
我从来没疼过你
我从来没为你付出



我真得很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