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9月13日星期日

倒数一个人的生活~ 进宝贝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的进宝贝即将要离开我了~
呜呜
整整7个月的时间
我和你都是天天见面

突然
你要离开了~
我该怎么办
2个礼拜...
不长不短 我该怎么办

已经习惯你在我身边了~
习惯你的照顾~
习惯你的拥抱~
习惯你的早餐,午餐,晚餐~

我要一个人了~
你要在那遥远的国家生活2个星期~
我却在这讨厌的国家..........................痴痴等你回来~

真的好舍不得~
我不可以那么自私~
我会让你去见你父母~

我想你时候~
我会看着电话背景的你~

我们要一起度过着两个星期~
我们会成功的`
[宝贝,你要想笨宝贝哦...我会每一分每一秒脑海中想着你]
[我不会让自己饿,我会勇敢,我会独立]
我会等你回来~

在那里
你记得吃
记得想我
记得打电话给我


我会等你回来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