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讨厌他不理我!

讨厌讨厌讨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有讨厌谁啦~
前天没有上来写部落格
是因为前tian没事情发生
所以懒惰写
哈哈

昨天发生的事情今天补回来写
可以麽?

昨天我和吟还有宝宝一起去tesco
因为很闷
也因为要找工~
我们坐着宝宝的爸爸car出发了
到了那里
我们还带着口罩==
haha
笑死了
感觉好像我们就因为戴上了口罩
所以让其他路人

感觉我们是怪人~
哦买狗

进宝贝在比赛球赛呢~
所以他没陪我~
我走我的~
他比他的~
早上我还和他一起吃早餐~
开心~

我和吟还有宝宝
找到了一间卖包包的店
我拿了号码
就到tesco的food cound坐住
打给那位老板

打了过后
他叫我们去他的店找他们
我们就去了咯
吟说
12345我做~
星期6还有星期天她做~
一个小时3块钱
只要做一个月而已~

我们就等电话~
今天等到了
他叫我7号去做工~

呜呜
不可以陪进了~
伤心
孤单死了!

昨晚是进宝贝的朋友生日
就是思政
我和吟他们出去回来
就和进宝贝出去了
我们去[魔力点子]庆祝

而且还很多人去
我还看到我最讨厌的臭男人!
[a kit]

鸡白
他来搞林啊!
又没有人叫他来!
厚脸皮!
我们没跟他一起坐~
我们和思政还有他的四~
通告通告
[你们去魔力点子喝它出名的珍珠奶茶就好]
[千万别吃它的东西]
[难吃到!离谱!]


我们喝完奶茶~
就出发下金海湾~
倒数~
瓦靠~
好赛车`
我们好不容易到了金海湾~
直接被赶出来!
瓦老!
每个都很累了~
就各自回家哦哦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