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1122 古來一日游


遲一天來寫blog=..=
真不好意思 [因為昨天沒回家] =]

昨天很早起來
因為要和我妹還有她老公去花果山
嘻嘻 很開心 因為進寶貝的生日有地方去玩嘍

7早8早就爬起來了 = [
幫我老妹化妝 在等我媽媽準備好後
出發啦

先把我老母帶去作工
然後我們去吃麵粉糕 就出發了

好9沒去花果山看看了 所以這次很期待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哈哈哈啊

到了那里好曬!!!
熱到!
=[ 哈 我要拍多多照片回去
走走下 我們在那待一會就走了
後來 我老妹男友帶我們去一閒很大間的魚場

瓦老
我從來沒看過那麼多怪怪的魚~
看完魚 我們去古來的tesco吃kfc

吃完回家睡覺

晚上就和進寶貝的兄弟們去金海灣 還有看人妖 =]

去看人妖時 竟然那個噁心的人妖要拿高跟鞋丟我們

嚇到!!!
=..=
我們還跑快快 今天有警察來捉人妖 哈 [希望那個要拿鞋丟我們的人妖被警察捉上車]




我把我去玩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看














 我覺得自己肥好多...難看死了....
今天除了睡覺還是睡覺...哈
進寶貝今天跟我說...[以後記得要嫁給他]

我几開心下的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