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11月14日星期六

一天又過去了 悶透了

一天又過去了
悶透了啦

前天有人打電話給我
 叫我去Jsc的名牌衣服店問工=..=
  瓦靠靠


有沒有太不可思議

那麼高貴的地方
怎麼可能我這種平凡人去做工啊

但是想了又想
工錢應該不錯嘍
而且又可以扮美美去作工

ha哈哈~
好吧
就這樣
多幾天...我就打起勇氣去問啦

進寶貝也要做工鳥

今天我老妹老公買了我最愛的電話給我妹
T_T
t707
五五

我的夢想啊

進寶貝說
他去做工買給我

我那舍得啊
自己存錢買吧
=(

那架電話是真的美到!!!!!!!!!!!!!!!!!!!!!!

我快瘋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