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從今天起 *** 我不會在對你那麼好了 我現在很討厭你 凸

我現在告訴你!!!!
***  我從此以後不會再對你這種人那麼好了!!!

我看透你了!!!!
                                                       凸
我討厭你!!!!!!!!!!!!!!!!!!!

姐妹?甚麼是姐妹?妳這樣對我?就是姐妹啊?

以後你要跟我們出來
自己叫人去帶你!
不要叫我!!!!!!!!!!!!!!!!!!!
我不會在做好人了!

今天你很開心厚?         出風頭~
很爽貝?
超想一巴給你!!!!!!!!!!!!!!!!!!!!!

以後...........................................................
聽好!!!!
我不會在那麼疼你!那麼保護你!那麼在乎你了!!!!
你叫你的男人拉!!!!!!!!!!!!!!!!!!!!!!!!!!!!!!!!!!!!!!!!!!!!!!!!!!!!!!!!!1

你不是很厲害的咩!
去啦!
弄到我燒起來了!!!!!

我很討厭你了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是我對某某人的話
我今天真的看透你了...
我怎樣對你,你卻怎樣對回我...
你心里應該一清二楚....

今天去學美容    =]
几黑皮~
但是 開心的心情 被***弄下
瓦靠

今天和我老婆,吟,琪,還有小麥^^
我們吃飽了才去=]
結果 被..........................................

阿呀
不想說了

今天的心情爛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