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11月24日星期二

瓦老 如果....如果...................啊唷~ 不可能的啦!!!

如果..................................
我是美女的話...................
那該多好~
我身邊有那麼多漂亮的朋友....但是我卻.......
可憐

等有機會
我要大變身!!!



但是不可能的啦~

吟___saki____  [是不是很漂亮?]








                                         



                                          我的婆婆[倩仪]   成熟吧?






















                                                       豆豆










燕冰



兒兒____傻兒




他們都很漂亮成熟啊!
羨慕慘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