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第一次 放棄 是什麼 是離開麼?

昨天我們去慶祝進寶貝的生日

早上很早起來

因為

我要去學美容and化妝

哈=)

很開心
但是很緊張

我沖好諒等琪來帶我 我沒吃就去了 好 餓 =(
我們到了那裡 那個人竟然還沒到=..=
几氣的喔~
等啊等                                         [她來了0]
看的出她的年齡很大了

但是保養很好!!!
我們進到那個教我們美容課4
很緊張!
但是我克服了
那裡的人很好 哈=]            我還會在回來!


學著學著我已經忘記我的肚子很餓了
嘿嘿
我的臉就美美的回家=}    滑滑的 毛孔小鳥 黑頭88鳥
happy
琪媽媽來帶我們回家
我淋了一點雨 上車好冷 =[
琪媽媽沒把我帶回家 竟然帶我去jiant
哈 順便找媽咪 因為媽咪很開心我去學美容^^
我和琪先去吃麥當當 太餓鳥嘍~

吃完
就去見媽咪
媽咪很開心看到我醬
還買水給我drink =]

我要走的時候還跟她說 [媽咪啊,我今天沒回家睡][你去誰家睡?][我老公家]
她就叫我小心 我就和他分離鳥=[


到家了 下大雨 不能出門 在家玩電腦 進寶貝在睡覺
他起來過後就把我帶到他家
我就在他準備晚上出去的東西
今晚我要美美去該該~


我們準備好后 我老婆來帶我們
我們meet完後 我們去吃pizza了

我們點了好多東西=..=
到最後 東西也空完 還剩慧琪還沒來
她等她的男人帶她來 我們等她好久 每個人都北sho鳥
我們還要去看電影的 她竟然....................瓦靠!

10點她總于來了 這時候劫匪的車沒電了 我的天啊 戲票的時間是10:15啊!!!
慘了

我們竟然10:30才到戲院 我們遲了

2012 真的很棒!!!!!!!!!!!!!!! 我還差點哭
真的太感人了拉!

看完
我們去麥鐺鐺喝茶 聊天

真的很悶 進寶貝要回家 我也跟著回了
再麥當當的時候 進寶貝和我說 [今年的生日,沒有吹蛋糕....]
我聽到時
我真的好內疚 我已經沒心情了
到家 我也沒甚麼理寶貝 他也很不開心
我一到家 我的嘴巴就像有金醬 一直不開口

寶貝一直叫我 一直問我 甚麼事情 為什麼不理他
我說沒事 他問我是不是他做錯了甚麼事
我靜靜的
=[
我對自己真的感到很失敗
寶貝要蛋糕 我沒有給他
他摩托壞了
我也幫不到他
他肚子餓 他不要吃 卻給我吃
就是不讓我挨餓
我卻這樣

公,我一直很想告訴你...你今天很好看...
公,對不起...我甚麼都幫不到你...
我很失敗是不是~
我..........................................................
真的好愛你....你為甚麼要說放棄我?
你為甚麼不要我為你付出?
你不愛我了?討厭我?還是你累了?
對不起....................................................
我甚麼都做不到...抱歉

當我聽到你說
[我放棄了,你不要為我付出了,我累了]
我要怎麼樣?
我又要被丟下了...
我又要一個人了...
幸福沒有所謂的永遠~

你今天所說的話
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第一次說你要放棄我了~
還會有第2次麼?


你的心很痛?
那我的心呢?
你要我體諒你....
那我呢?
或許
這一切...都是我在犯錯吧
對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