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2月3日星期五

我有你们我真的很快乐。

我拥有你们我真的很快乐。

欢笑我们大家一起分享。

有福我们大家一起享悦。


不开心我们一起诉苦。


我有你们真的好快乐好快乐。


我们不计较钱。
我们不计较别人所拥有我们却没有的。


我们在一起,就是快乐。


=)


今天相约一起去海帆村吃个开心=]


结果kino失约=   =


干。[原谅你,因为你跟琳宝贝吵架]


今天老爷陪我一整天了=]

很满足。 


老爷,我爱你=)


我看到你,真的好满足。。


只要我们能见面,就是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