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我总于哭了。

很难得,你买给我的耳环。

你多久没买我喜欢的东西给我了。

因为这对耳环,让给我开心好多天。

我每次看到别人的女友要什么男友就负责给钱。


我们却跟别人好不一样。
我知道我们经济能力。


所以我只好接受。
虽然只是3对10块钱的耳环。
但是我真的好开心=]




我心情真的是烂透透透。

我要你的安慰。
我要你的陪伴。
我要你的关心。
我要你的爱=]

那天你答应陪我去喝酒。
我是超级开心的。

我为什么那么容易满足?

因为都是你给我的。


你不需要亏欠我什么。
我没资格。

我总于把所有不开心都哭完出来了。
谢谢我的花朵陪我。
谢谢我的花朵安慰我。
谢谢我的花朵说,我还有你们。


我很想放弃我现在的工作。
做得真不开心。


底薪700,做了5个月要半年了。
起工钱了。


起20块。
说出来给人家大笑我= [


好料你们拿,小菜我做完。
拉拉杂杂我负责。


我的手已经红烂了。
动到水,还真的好痛好痛。
但是,我却还是要做完我的工作。


我真的很恨你们。
你是我男人的姑姑又怎样
利用完就把我踢远远!


干 我恨你们!
放心 我一定会离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