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答应我。

宝贝明俊。
阿姨一天没见你,阿姨就会吵住妈咪把你抱出来给阿姨抱抱你。

最近阿姨也在吵,但是你妈咪告诉阿姨你生病了。

阿姨没交通,不然阿姨一定去看你的。

你有没有想我?
你有没有乖?

明俊 要坚强。
不能那么坏蛋再生病了,好不好?


只要你病好了,阿姨一定买你爱吃的给你吃。
嘴巴别再红红了。

阿姨很担心你。
阿姨要看到你那很开心的笑声。
快点把病魔给带走。

阿姨带你去踏脚车。

答应我。
答应你爸爸妈妈,你会健健康康的长大。

阿姨要看你读书交女朋友的。

答应我们,你会健康的。


我们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