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2月12日星期日

我不懂。

幸福总是那么一下下而已。
能不能要求多一下。

多一天。
多一辈子。


你是我的男人,我却不知道你心里在想些什么。
你也总不会告诉我。
我是你的谁?
我很好奇,我到底是不是女人?


还是只是陪伴你的娃娃?


我不懂 我1000个10000个不懂。


怎样才能做你最完美的女朋友。


我不懂。


要你陪我出去,我都是要用求的。
朋友都说,怎么我跟你的相处那么奇怪。


我只会这样回答,[我不知道。]


明明不想再去求你,但是我的行动上已经这么做。

我只想你陪我多一点。

你也做不到。

我在你心里还有什么分量。
能不能把我看得重要点?
能不能多注意我?
能不能给我那么一点的甜言蜜语?
能不能称赞我今天是那么特别?


你总是在我面前称赞的那些女人,我是多羡慕。


那些女人真好,都能拥有你的称赞。


我们吵架 不是你的错


是我,是我要求太多。
朋友不喜欢我要手指。
一直骂我别在咬。

我们在一起一年多了。
你从没注意过,今天朋友在你面前骂我。


你才会发现到,你就开始叫我别坏习惯。
第一次。

这样因为别人引起 你才看到我的坏习惯


你只知道我的坏习惯只有大小姐脾气。


其它的呢?
我的好呢?


你也从来没发觉。

我们之间是不是有了问题?


你的心是否还有我这个人的存在?


我一直好想知道这答应的密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