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还是没结果的答案。

我总于把我所有的不满都发泄出来了。
[但是我还是输家。]
又是我道歉。

你却一句对不起也没有。

我还是得要接受。

这一次的吵架没收获。
你还是一样那句[你去寻找你要的幸福八]

我再次失望,我再次的心痛。
你却好像什么事也没发生。
我说了我的不满,你没改变。
反而无理取闹跟我大吵。

什么粗话都给我。
我说过,我要做你最亲的亲人。
我说过,我会做你照顾你的亲人。
我说过,我不会丢下你。给你一个人孤单的。
我说过,我会爱你。代替你家人爱你。


我不要求回报。
我只要你是爱我。
湘小弟。
能不能改下你臭脾气?
能不能不要脾气那么硬?
能不能给我关心多点?
能不能每晚都给我一通电话?
能不能给我简单的安慰?
能不能不要每次把错都推给我?
能不能不要对我满口粗话?
能不能对我好点?
能不能常对我甜言蜜语?
能不能称赞我?




这些其实每对情侣都会做的。
但是我们之间都没有。


所以说我们幸福的人,不要再说我们有多幸福。
我们并没有。


我们的爱情简单过白开水。
是真的。


我想要场很甜蜜的爱情。
但是还真的很难拥有T 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