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獨愛 ♥

伤心透了
刚刚和宜还有她的老公去天晴喝茶...
我没事情做...
就东张西望咯...
shi不是没有错的事情??
唉~
我的进宝贝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很安静==
我就问他怎么了...
他竟然跟我说‘我在想我生日要叫那个女孩子陪我过...’
哇老
我得罪他什么哦~
@!$!&*!%^@()(!!!!!
tu
心痛啊!!!
过不久
我看到
牙齿大大
瘦瘦长长的琳儿~
还有我啊哥...
瑞生....
我就打电话给他们,问他们两个去那里拍托....[他们也是哥哥妹妹的关系]
哈哈
刚好鸿要找瑞生
所以大家就一起坐下来喝茶聊天吃馍馍==
我有smoking的习惯=]
嘻嘻
所以就很琳儿拿我该拿的东西

有吵架了
进宝贝又说了句[不应该那么疼她的]
我的心................................................................................
我的眼泪已经在眼眶里了...
dan应自己不可以在那么多人面前掉眼泪!
我就一直吃东西来掩饰自己~
我和进宝贝一直没有说话~
他也一直静静...
我很想主动和他说话
可是
他一定不会理我
算了吧~_~
闷闷闷闷闷~
闷透鸟`
心也快痛死了!

各位宝贝们
晚安咯~
记得早点噢噢^^
baibai
我去面对进宝贝了~
我要去亲亲他了~
哈哈哈
88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