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我被祝樱桃强迫来这写blog

唉...





今天第一次在自己的部落格写属于自己的日记





感觉上怪怪的





而且又怕怕老公会上来看我的日记=[





怕他不开心





哦买狗~





还不是祝樱桃咯





一直叫我快快写==





气死





还特地叫我在这感谢她哟--





因为是她帮我开这部落格的阿~


哈哈


宝贝在房间里看tv阿~


我快快写好就下了~


因为怕他突然出来看==


拍谢啊


等有空再上来写写哦`


阿布然就是不开心的时候


嘻嘻


宝贝们


马草莓爱你们那


进宝贝


我也爱你哈


等等要和兄弟[鸿]还有我的好姐妹[宜]


去喝茶鲁


开心阿


今晚在老公jia噢哦阿~


嘻嘻


sweet~~~~~~~~~~


明天再上来++^^


popo


还没来帮我弄美美的主题


因为她在生病当中''


><


猪吟妹


谢谢你丫


马草莓爱你啦


可以了么==


希望popo快点康复


嘻嘻


进宝贝的钱要多多


进宝贝要出摩托了


进宝贝钱包没money money鸟0o0


ai


进宝贝


无论你钱包有米有钱


蔚宝贝一样爱你


muacksS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