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今天心情不错哟^O^

嘻嘻

今天一噢噢起来....

9一直面对电脑...

进宝贝就一直在房间看tv ==

我都没什么理他...



我再忙着帮那个孕妇弄主题

就是那个刚结婚的姐妹咯

[佩宜咯]

她今天好像很有空

玩电脑也是玩了很9下

我就陪她咯

还帮她弄了照片

嘻嘻

我自己觉得很可爱啦

是不是很不错勒~

照片是丛她电话偷拿的~

哈哈

闷透了


我的部落个美美咯

因为................................

是我的

周阿婆婆~

帮我弄呐~

婆婆

感谢你~~~

嘻嘻

进宝贝

我爱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