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8日星期五

hAppy smokinG ~ i'm a baD GIRL!!!!

lalalalalalalalalala~

昨晚很迟哦哦阿~

还不是因为家人!

气死了!哭死人!

家到底是什么屁!

有钱的时候是女儿
没钱的时候是什么!

凸!!!!!!!!!!!!!!!!11


今天还没噢噢起来~

我就已经收到[宜]的三封短信了~

真的佩服她~

孕妇还那么得空~

哦买狗~
第一封和第二封是..............................................................................................
你们看!


















还有你们看~















瓦老~
他寄什么屁来~
寄钱来还没酱什么哦~
==
因为她想我帮忙她弄照片~
所以咯~
第三封是吓死我的~
她说[拜三一整天你是我的人]

吓死哦~
做么鬼哦~
她有没有寄错哦~

是不是要寄给她老公的?

搞不懂她~
原来她要我陪她去看看他肚子里的宝宝阿~
嘻嘻
看完后要我去她家见她妈妈~
我和她妈妈感情很好噢~
她说她妈妈很想我~
所以要看看我~
而且晚上她妈妈哪里有拜拜好兄弟还有请吃~
要我过去=o=

宜也约要等下去唱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好丫~
因为昨晚我正到处找人陪我去~

但是我只找了~
宝宝还有我最爱的婆婆阿~
她们都没有钱~
所以我就取消这个念头咯~
没想到~
我和宜心有灵犀丫~
我一口就答应她了~
还有
阿佩哟~
我是没有什么气阿佩的~
事情就让它随风而过咯~

朋友虽然不是一辈子的~

朋友对我来说
每个都很重要~
而且我和阿佩的认识
已经8年了~

哇!!!!!!!!!!!!1
那么久了哦~
嘻嘻
她今天算给我听的~


我准备好后
等阿佩的老公来带我~
我们全部都穿很随便~
可是我.......................................
还make up~
是这样写吗???

哈哈哈
我自己看得懂就好啦~
我上车了~
就去带我好姐妹~

过后
我们就出发拉~
我们先去jusco的欢喜地~
我们三个八婆
一直在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还说了某某人的坏话!
猜猜是谁啊~
就是她!!!!!
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八~
打雷咯!
哈哈哈哈哈

聊聊下
我们就去唱歌了哦~

我们在房间玩疯了
就连孕妇也陪着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哈

我们把房间当自己家~
乱喊的~
乱跳的~

我们的房间是干净的哦~


我们还pai了好多照片~
嘻嘻
大多数都是我自拍~
我会放些上来给大家看看~
我的进宝贝也有来哦~
也是突然来的~

我们唱完就各自回家咯~
我会进宝贝的家~
哈哈
今天就是这样开开心心的过完了~
累透了拉~

这些是我们拍的快乐回忆图tu





















你们看看这个孕妇
穿衣服越来越..................................
哦买狗~
她的肚子大大了哦~
偷拍的~
我和她的合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