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原来我用错方式爱进宝贝了~




不知道今天怎么了

今天一起来就准备去进宝贝家

可是

我在冲凉的时候

就听到很大的打雷声

我就心想



不用去了咯

我和进宝贝已经习惯天天见面了

如果有天没见面我不知道我会怎样想死他 =0=

我冲好凉

什么都没吃

因为肚子不俄阿~

就等雨停鲁

1停雨,我就去进宝贝的家了~

[我们又吵架了]                           ~T_T~

我啦

因为昨天下午我收到了发片

想快点谢谢那位小姐

可是................................................

进宝贝不开心

而且还说[我的电脑迟早春掉]--

我就不要玩了咯

他又说我[这几天你都对这电脑]

[我什么都让给你,你却又没有想过我的感受]

其实他还有说点东西的

我忘记了

进,对不起...

wo用错方式爱你了

我没体谅你的感受...

我又不能为你付出什么~

真的抱歉

我知道我自己不是什么好的女生



我真的很爱你

进宝贝阿

我不会放弃你的阿

你要相信我呀~

无论你有没有钱

无论你好不好看

我都还是会在你身边一直陪着你啊~

笨蛋

你要相信我

我们说好的承诺....

你还记得吗

哈哈哈哈

昨天总于收到发片了

哈哈

因为是我第一次上网买东西啊~



















感觉几爽下~

上面还有我的名字

miss m* m** h***

哈哈

她还送我一对浅蓝色的c型耳环

嘻嘻

happy

今天和进宝贝吵架

伤心透了啦

他还跟我说[婆,我们不要吵架好吗]

我的心很容易软...

yin为根本不是他的错...

所以

我肯定不怪他0~

因为无论是谁做错事

进宝贝都会哄回我~

感动+幸福+开心

真的是上天给我的礼物阿~

我爱进宝贝阿~

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

嘻嘻


















这是我昨天试带发片的时候拍的阿
虽然有ps过

效果就是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