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噩梦的开始...怕怕阿~

昨晚很早就噢噢了~

进宝贝也是~

我..................................

在半夜三四点爬起来很多次了~

因为我那两个妹妹半夜不睡觉

像偷拿我电话去玩


鸡蛋糕!!!!!

·#%·%¥—%*—……*—(*—*




四点多


我被恶梦吓醒了

真得很怕


因为昨晚和进宝贝的朋友出去喝茶的时候

不知怎么了

我的眼皮

一直在跳

直到回到家

还是在跳

哦买狗


我心想是不是有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可是
进宝贝说
没事的蛤~

那我也没怎样去相信
一到家
换好衣服就噢噢了
噩梦的故事是这样的


有天
我没有让进宝贝来我家接我去他家
而是我自己想给他惊喜
我就自己走路过去他家
因为我有他家的钥匙
所以
我随时随地都能进他家
我到了他的家
我静静的要上他的房间
可是我却听见他姐姐房间............
他姐姐房间怎么会有他(进宝贝)的声音....
yin为他姐姐在吉楼坡读书
很少回来的
不可能是他姐姐
刚好
他姐姐房间门开了
走出来的是
进宝贝....还有....
我妹妹....

他们瞒住我
私下有一腿的
当时在梦中的我
我是很冷静的
我很冷静的进了进宝贝房间
我还记得
进宝贝的婆婆很像很讨厌我妹妹的出现
还一直赶他走
因为我每天都在进宝贝家阿
他公公婆婆每天看到我应该都习惯了~

so~~~
晚上,我不知怎么一个人走去找进宝贝的朋友...
走到他家路口...
我看到了一个高高还蛮好看的印度人,是男的~
我没理他~
可是
我竟然看到他手上有把手枪!
哇靠!
他还开枪射我~
我竟然没感觉痛
反而一直跑
他追上来了~
我很用力的跑
我中枪的伤口,开始很痛了~
[我死了吗?][我已经被这场恶梦吓醒了]

好恐怖~
我怕...
我怕我真的丢下进宝贝一个人~
我就拿起电话发简讯给进宝贝~

进宝贝应该很累`
suo以~
没理我~
我怕得一直胡思乱想~
还一直想到
如果进宝贝真的带别的女孩子
回他家
我该怎么办
我一直乱想

我看我快得忧郁症了~
要不然就是精神病症~==
我快疯掉了~
我足足乱想了两个小时多~
早上七点多~
才继续
安心睡觉

我根本不敢睡觉`
yin为我怕恶梦继续下去~
我就听歌把事情忘到完~
才噢噢~


我应该太累了~
所以才会做这些奇奇怪怪的梦~
哈哈
是我想太多了~

进宝贝最近也不懂怎么了~
每天都很累~
现在放假~他也是很累~
没放假~他也是很累~
都不知道他怎么了~
现在他在噢噢~
剩我一个人~
面对电脑
聊聊天~
嘻嘻


晚上还要陪我的好姐妹
[宜]去看手提电脑~
她还要拿他煮的汤给我drink~
哈哈
我几幸福咯~


我妈咪生病了
可是她没有钱去看医生
所以我和我妹妹说好
一人出20块给我妈咪去看医生~
可是
我要去哪找~
进宝贝最近的钱我要帮他省~
因为他要出摩托了~
我也向宜拿回我的钱~
我知道宜的处境~
所以她没有钱`我肯定能体谅她~

我的天啊~
钱啊~
钱啊~
money money~
唉~
如果我真的是马哈蒂的女儿那该多好~
可是如果真的是马哈蒂的女人~
我或许没像现在这样那么自由~
哈哈哈哈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