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现在的我 就是幸福2个字形容。

快乐少一人分享 幸福就只剩一半。
一个人不知道怎样幸福起来
可是 遇见你 认识你 我幸福了XD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看到你的真心
不知道为什么你总是让我看到你的付出
你对我真的很好 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想说 因为我只想自己知道;)

自私的不想告诉你 我所有对你的心情·
我甚至不想告诉你 你自己对我有多好 不要给你暗爽 哈哈哈

怎么我身边的朋友都说你是好男人T  T
哈哈哈哈听了很开心你懂不 因为我也觉得你是

习惯一睁开眼睛看到你
习惯一睁开眼睛你对我撒娇着
习惯你总是抱着我入眠
习惯你总是说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可惜我不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

习惯你总是惹我生气 然后撒娇着逗着我开心
习惯你每天都说 我想你 一日不见如隔三秋=)
习惯你总是把好的都让给我
习惯你总是把我爱吃的都塞进我嘴里
习惯我们2个人每天黏在一起;]

 
草莓小姐~

可以随时牵手 ♥

但不可以随便分手!!

不然砍断你的手 =D


男人,谢谢你在我生命中出现。
 
谢谢你让我遇见=)
 
放心♥ 你不要害怕我会离开 梦是不真实的
在你面前的我 才是最真实的
我会一直乖乖的站在你身边
不让你担心 不让你找不到我♥
 
今天一起床你睁开眼告诉我说
我梦见你离开我 哈哈笨蛋 你真可爱XD
我看见你那害怕的眼神 我知道你害怕 我被你感动了 真的
你不知道对不 因为我掩饰的非常好=)
 
因为你的眼神 让我知道你的真心。
谢谢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