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无论怎么样 亲爱的 我还是对你说我愿意。

我要说的我愿意 而不是说我愿意嫁给你 哈哈哈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你不开心我愿意陪着你。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生生 你肚子饿我愿意煮饭给你吃。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你累了我帮你捶捶背。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你去到那里我都陪着你去。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你烦恼我说笑话给你微笑。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你打呼想睡觉我命令你去睡觉。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我的快乐都愿意给你。
我说的我愿意而是 谢先生 我宁可我累也不想你累。

只要你开口问着 我都会回答我愿意。
我要你开心
我要你快乐
我对自己是自私的 我只想把最好的都给你;)

你却也想把最好的都给我 那么 亲爱的我们来交换吧XD
我最爱的都给你
可惜 最爱的只有一个,就是你。怎么办
我不想分享 只想我一个人独占 行不行?

看到你微笑 我也会随着你的微笑而微笑。
看到你开心 我也会随着你的开心而开心。

身边有个爱我的你 我却有个我很爱的你。
哈哈哈简直我们幸福100% ^^
你爱我,可惜我比你爱我爱你更多。
我会好好珍惜 因为缘分让我们相遇。


wow 姐妹们 不要说我遗忘你们
不要说我只有他 没有你们

你们看我的时间比我男人多 我严重心理不爽 哈哈哈
自从认识你们 我的日子每天都在见你们 每天跟你们嘻嘻哈哈

快乐总是多过不快乐。
真心看透一个朋友 是你们教会的、
我知道外面社会是如此的凌乱 但 幸福得我 认识了你们这班疯疯癫癫的女人们。

我快乐 但更希望你们也会快乐
不快乐 记得让我帮你们分担一些。

camilla,我知道我们的共同点,我们一样的丑事,我们一样的蠢事都一样。
证明我们做朋友没错 对不?所以以后聊到男人事 记得想起我 跟我38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