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

加油、

哈 加油马小姐;)
迎接明天新的一天 我就开工换新工作了 加油加油加油 
我万分要感谢我家的男人 谢谢你蛤=)

谢谢你帮我找工作
谢谢你一直叫我起床打电话
谢谢你带我去面试 
谢谢你是我的男人 谢谢你对我做了那么多

你说越是在乎越是害怕失去 我知道我曾经告诉过你
因为我是真的这样想 我是真的害怕 
你说有天你不在了 我要依赖谁 谁让我依赖 
啊哈我相信 我能靠自己 就算你不在 我也会很努力找寻你XD
因为你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哈哈哈亲爱的我爱你!


你的甜言蜜语总是甜到我笑不会听
我大笑 但心里总是感到欣慰的 就算只是哄哄我 我也满足
一颗糖果能满足小孩心 我承认我就是那小孩 =)
只要你 一直在我身边守候 我就觉得满足了 真的、

你总是给我快乐的大笑
你总是给我最好的
你总是给我我想要的
笨蛋 辛苦你了 对不起♥
为了我 你辛苦了。
谢谢你 我对你真的是爱爱爱爱不完 把你收藏在国家博物馆行不
只限我一人观赏 哈哈哈哈


我说 你不要总是赞扬自己总是有多么好
因为对我来说 你就是那么不好 ? 对不 你听了一定很失望 但 笨蛋我在闹你;)


你对我来说 就像我最亲的家人 
你跟别人不一样 你跟我家人对我真的很不一样
你对我的好 真的太多了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样算= =!
就连身边的朋友都在包庇你 而不是我  没法子 好男人就是这样!
你只会让我开心 从不会让我流下一滴泪水 
你只会逗我哈哈大笑 从不会让我苦着脸
谢先生 你不是100%的好男人
你只是99%的好男人 还有一巴仙你摸着良心吧 想想看 这点是什么!



你不要做坏事 因为我有它帮我监视你XD


但 我相信你不敢!
;)

明天蔚儿我 要努力了、
不能一直再想着玩了= =
我要努力 努力赚很多钱 买很多落米鸡给你吃XD
我要努力 努力赚很多钱 我们一起去旅行XD
我要努力 努力的不给你让我觉得是弱小的 我会成功给你看 不让你失望
我绝不会让你觉得你对我的付出 都是白费的、
所以相信我 我相信自己 我行的 

我的女人;)
你要独立 你要会想了  要跟我一起努力 我们一起努力做我们想要的事情 加油^^
其实 一个人未必不好 一个人能学会独立 学会靠自己 不要总是靠身边的人 这样你永远都长大不了 你要加油 我支持你 我挺你=)
我爱你蛤 =目
我只为了你好 
你也却只为了我好 我想要我们一起努力 不要半途而废了 真的、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