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DOWN。

心情很低落 或许太过于在乎
你的心情有起有落 
而我 只要看见你 都是快乐的。
我不会在乎任何人一句闲言闲语 因为他们的闲言闲语对我来说只是他们白痴的想法 


所以我觉得只要我们能在一起就是快乐 没必要因为别人一句话影响彼此的心情
我告诉过你 不要因为别人的一句话影响自己的心情 这样不值得 懂吗?
我认识的谢先生 都是快乐的 
当你不快乐 我想陪你承担一些 我懂你不喜欢因为自己的不开心也搞到身边的人不开心
抱歉 我说过我愿意听你诉苦 埋怨的那个人。
我不会嫌你烦 
我不会把你话当屁话 
我会很认真 我会很乖的把你话听完
只要我犯错 我懂你会教训我 我也很愿意让你训一顿 因为我知道你为了我好


我知道我不懂事 我知道我爱闹脾气 我知道我爱无理取闹 我知道我很不乖
因为我对你就是这样 我习惯我们相处的方式就是这样 
因为我喜欢你总是哄着我 
因为我喜欢你总是说让我哈哈大笑的废话给我开心
因为我喜欢你总是闹着我玩 
我就是要跟别人不一样 我就是要跟别的情侣不一样 可以不
我闹你 我粘你 我发你脾气 我不理你 我打你 我捏你 我咬你 我瞪你 我命令你
这些是男人都不喜欢的对吧 可惜 我就是每次这样对你 对不起
但我是真的在乎 在乎得不得了 看见你突然不闹我 突然没笑了 我的心情突然跌进井口里
我问 你怎么了 你总是会说 我没事傻瓜、
不要总是把我当傻瓜 我知道你 我了解你 我懂你的 我警告很多次 不准一个人承受不开心
你不是一个人 你的身边还有我、
一张简单的照片 
是你说要这样拍的 你说的象征。
这张简单的照片对我来 意义很大 虽然简简单单 可是意义是什么 我知道
你没给我任何的承诺 因为你说 以后的事情我们都不知道 
你说 你只能用真心来表达你对我的爱 
笨蛋 我只要你一直在我身边就足够了 真的 我不要求多 
每天见面 你会烦 你会腻 抱歉 我会改掉这坏习惯 、

我的心情因为你突然好差
我不是已经早就知道你的性格就是这样?
怎么我还是在乎得不得了 我很差劲 我差劲我失败 

逗你微笑我都不会 

而我不开心 你简简单单就能逗着我笑 
男人 对不起。
我会很努力的改进 等着看 
等着我努力的改变,我不会让你失望。


【不用等你开口先说我爱你,在那之前想对你说我愿意、】
【你不必问你也不必等,这一刻就值得爱到永恒、】
今天开工了 结果我‘坐’了一整天=  =
老板还交代我 带电脑来上班 这样我就不会闷了XD
哈哈哈又是一间让我轻松得很的工作 哈哈哈妈妈说我好命到迟早变肥婆=  =
感谢老天对我是公平的 
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 
拥有很疼我的父母跟妹妹
拥有了非常疼我的谢先生
拥有了很在乎我的彭女人 大家大家都很爱我 谢谢你们 我太爱你们了
更感谢老天让我那么幸福。


谢先生!!!
我很满足;)
我爱你 

我会把你珍惜珍惜还是珍惜 因为我太爱你了!啊哈

=目


马小姐!
你要努力 你要加油
不要又失败了 加油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