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11日星期三

自己自找死路。

我自寻死路。
上个月我明明还好好的 工作稳定着 不必烦恼任何事
现在失业=   =!!
每天跟着女人这边跑 那边跑  我到今天才发现我错的有多离谱 
‘彭女人 我没有责怪你 怪自己那么爱玩 不要想多’ 


我还小 不会想 还在爱玩当中
但 我却很骄傲的能告诉自己 我身边还有一个很伟大的男人教导着
失败的女人是我 而我身后却有个成功的男人 

是你 让我醒悟不能再这样下去 
是你 让我醒悟不能再这样孩子气
♥ziv chia  thank you so much har  XD

摸着自己的心 老实的说着我后悔踏进认识你们这一步
或许只能怪自己的心不定 爱玩 心总是飞出去;[
不能责怪任何人 只能怪自己那么爱玩 
但 人往往都是经过一次教训 才懂得自己错在哪里。
我错得太过离谱了=  =失业那么久了 我还在闹 我却忘了自己失业当中 
男人 这阵子麻烦你了 谢谢你 我会更懂事。


想清楚了以后 我要更懂事 更成熟 我不能再每天往外跑了 我决定闭关 做工!
过着以前正常生活 现在的我 是严重不是我!
18岁了 该长大了 不能再做你口中那么吃不大16岁的小孩了。
你 我要向你说声谢谢 让我醒悟了 谢谢你一直告诉我加油加油 有你在身边已经够了=)


这几天有你陪着 我万分内疚 T  T对不起 哈哈哈 =口=
但 曾经拥有过 满足了
 

朋友我想说 自己做好自己本分不要怕别人说你 一旦你嘴上说出别人是非 别人同样说出你的是非
这叫以牙还牙 不要总觉得自己永远都是对的那位 你有脾气 不代表别人也没有 
将心比心的去对待别人·  不要总是好话说在前头 屁话后面一大把 我歧视你这种小人 

我不会再去在乎 我不会再去珍惜 我更不会把你当成曾经在我心中那位要好的姐妹
我会这样做 不是因为你的错 是我自己太过信任 是我笨 不该那么轻易相信。

谢谢你的是非 让我醒悟 ;)
我不是心胸狭窄的女人 我看的开 我不会跟你计较 希望你下次遇到的同样也是我这种笨蛋


我会很提防你XD
不要总是靠着别人来过生活 这样你死的会很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