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以牙还牙。

做人不要为了自己的面子  而破坏他人的名誉

破坏了 没关系 被我发现我会微笑 因为我原谅你把我当小丑看待 

同样 我会以牙还牙对待回你 不要说我做的很幼稚 因为你比我幼稚 

知道为什么吗?
你讨厌别人把你当小丑 同样 我也是 
所以你就能在外把我传扬?想下别人感受 再决定


可惜我发现 你从不会替别人而想 我为你感到悲哀
不要说我做的绝 说我更过分 


我做的只是在为自己而着想 不像你 只为自己的利益 
不要总是说你自己有多好 有多好命 我们听了不会羡慕你 我们不会说好话让你听出耳油。


因为当一个人 说了那么多时 一旦发现这些都是谎言时 我们只为嘲笑你 而不是可怜你 
你说的谎 我们原谅一次 不代表第二次我们也能微笑带过


想拥有更多朋友 请你好好检讨下自己 我不会说我自己很好 因为我的缺点不会少你 
可惜我感到快乐 我不会说谎;)
凭靠这点我觉得我以自己为荣 


看透了你 我会提防
我知道你是这样的人以后 我后悔了 
但 我也要感谢你 让我懂了这世界也是有你种人。

谢谢你、
愿你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