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1年5月23日星期一

謝謝你。

我家男人 謝志豪 謝謝你。
謝謝你不變的照顧 疼愛 ;)

我不會說讓你感動 開心的話
我只會一直在你身邊陪著你。

我的事情 無論是什麽事情 你都一手包辦 幫我做的完美無缺
我被欺負 無論對方是誰 你都會幫我出氣 要那人向我道歉

你愛我 但卻沒忘記愛我家人
謝謝你的貼心 
謝謝你的照顧
連我家人也一起照料。

問我愛不愛你
我總是不出聲
‘因為愛不需要說出口,我想用行動證明’
問我喜不喜歡你
我總是說不喜歡
‘因為我是愛你,而不是喜歡’
簡簡單單就能逗得我很開心
我就是那麼容易滿足XD
或許只要是你做給我 我都會很開心
謝謝你一直容忍我的大小姐脾氣
謝謝你一直為我默默付出
謝謝你是我的最愛。

我向我長髮說再見
迎接新的自己;)
心痛留了那麼就得長髮就一次過 卡擦  沒有了

頭 覺得比較輕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