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

心情真的很低落。

我今天心情怎么了。
我不开心了。

突然想起你,对。

我家老爷。
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把你看得那么重要
我真的不明白我为什么把你看得永远都是最好


我天真
我太傻
但是我还是很爱你

怎么了
我很在意你嘴里说出的每一句话
我更会铭记在心
因为我在乎  我在意


如果你看到我写的这番话 你会跑来审问我
你会气我 甚至说出离开
对巴


我喜欢买紫菜给你
我喜欢买v领衣服给你
我喜欢买你喜欢的零食给你
我喜欢买shushi给你


因为这全部都是你最爱=)


无论多少钱我都无所谓
因为我想看到你笑容 


所以花多少钱
我都愿意
也只想听到一句宝贝 谢谢你

我的付出
你看到吗

结果我换来的只是一场空虚。
我很希望你想以前对我那么好
但是
我知道  没可能了。

不管多久
不管你怎样对我
我的心 还是有

亲爱的
我是真的很爱你
我希望以后帮我帮宝宝换尿片 檫屁股 泡奶粉的人
都只是你。

希望你给我的承诺 都是发自你心里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