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快乐不快乐。

我跟我进宝贝 =)
他今天背着我。
因为我脚抽筋 =   =

他竟然被不到一下 他说 哇 怎么那么重 女人,你肥了 =  =

气死我

我要减肥!!!


RUDEZE欧萱代言减肥餐=)

本地好像还没上市  新加坡才有 

我要买!!!


刚跟我的姐妹们还有咱们的男人一起去看割爱=)


不错好看
今天跟小宜子去弄脚趾甲
干纳赛
实在难看


本来是这难看的蝴蝶结 =  =


然后我很大胆的叫那个人 洗掉。然后换=(

 还是一样难看 =   =


我恨不得把全部洗掉  =)



我家老爷今天再次放我飞机


答应过我 他休息要陪我出去 结果。。。。。




我很讨厌他
但是我又不舍得骂他 =  =

算了吧
我跟他今天看电影=)
我可是没求他。


我用眼泪=)
但是决不是真的故意用哭。


我哭是因为,我家老爷变了很多。

我心真的很痛。
我老爷知道,他很真心跟我道歉。


老爷说她最近很压力。
男人 对不起 帮不到你


你生日时,补偿给你


给你一个大大大的kisssssssssssss~~~~~~~~~~~~




o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