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2日星期二

我总是一个人。

最近 我都是一个人 

我家老爷都在陪朋友
我却一次次被他敷衍。

啊哈 我要去习惯了
他开心就好
我答应过自己,我不会再绑着他。

所以他要去那 他的自由 他喜欢

我无权在干涉

今天你再次对我发脾气

你对我发脾气 可以
我对你发脾气  不可以

很公平?
或许 

心情低落到0点。

你不知道吧
知道了又吵架
都不知道你这牛脾气怎么又发作了



习惯就好

蔚儿___________________加油


一个人也能很快乐。


男人 你的世界 没有我 对你来说已经无所谓

你重要的是你兄弟 你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