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是我。

我就是我。
不喜欢像某些女人那么爱炫耀那些。

我要得到的东西 我会自己用双手拿买 用双手去赚  并不是像你最爱的员工 用第3只手!

我很生气。
你该怀疑的人 不是我  是你最信任的人.

心累了,也会想要放弃。

我很需要你得给我的安全感。

但 都没有。

我很想你知道我的心。


也都没有。
该气自己?该骂自己?还是我不配?

我被你骂到好累。

我一个人,我已经接受了。

我要你简单的安慰,也不可以。

我要的那么简单 你明明都知道 为什么却一次都做不到。
红色肩单衣=)

我爱。

这件衣布质很好=)
颜色鲜艳够吸引我。


我妈妈的衣服={




心情差到0度。

真想喝酒麻醉自己。

什么都不想去烦。


到底几时你才能好好的对我。

我要丢掉现在的你。

和家进,我要怎样 才能改变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