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25日星期四

我很讨厌!

不必解释。
你的自私还是那么自私。

我问了,等于白问。
一丝的希望也不能给我。

为什么?

在一起那么久了,还是一样。

说了你也不会改
你只会说 你没有错 你有你的原因

你有几百个原因?

你的原因永远都不会完!
倒不如你说 你不想! 你不要!

一次了 又一次 还是这个回答 这个以前我都已经知道的答案

明明我知道了 我却还是抱着希望问你

而你却一次次给我很大的失望

求你倒不如求神!

我最近很爱拍身外物。

很爱很爱=)
拍了设计美美的。


我爱这张。


拍照能让我的心情变很好=)


今天很有口福=)
我的顾客请我们到北京楼吃好料。


单单4样菜 3百多块=          =


天啊 我能卖几件衣服?!






我要过得比任何人还要开心=)


明天跟我的女人 唱歌呐喊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