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迈向一年九个月♥

老爷老爷
我们一起迈向我们的一年九个月  =)

接下来就加油迈向我们的两年。
加油加油^^

我们经历了那么多的 啊风 啊雨 
但是我们还是坚持着我们的爱情 =)
 我们的回忆总是多的算不清。
 但 我脑力统统都记得 =)
 1年九个月  你打算要送我什么大礼物?
 啊哈  我不要贪心 
 我要你多疼疼我
 我要你对在乎我
 我要你爱我更多 就okokok了 

 会不会很多-   -

 对我男人来说 小事一桩呐。

 “厚 老爷你说是不是” 


 大大大声的呐喊着  









































和家进
我爱你。

答应你 我会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