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我的世界有过你的影子。

你的世界  从此 只有你兄弟 

我,消失?




你一个人或许很快乐

但是身边带着一个令你觉得很烦的我

你明明就不在乎我
你明明就不爱我了
你明明就不把我放第一了

为什么不选择你兄弟  丢下我


因为你已踏实的丢下我。




我还是一个人默默在等待。








心每天都在痛
泪每天在流


你知道了


你就会马上来骂我
哭什么!
心痛什么!
那么辛苦就不要跟我在一起!



你要说的话
我替你说了

 

 你要我嫁给你

你给我的戒指

你第一次给我的惊喜


曾经的我们  不像现在那么狼狈




我真的很想回到从前


我不要钱
我不要健康
我要你 以前的你


以前第一时间保护我
第一时间怕我饿
第一时间为我淋着雨  就不要我淋到雨


以前的你
去那里都牵着我
现在  你的手 总是一支烟
而不是我的手

你答应过我
你都会牵着我手 一直走下去


你记得吗


你的改变真的好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