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我到底怎么了。

要拍出一张好照片 还真难 更何况是不到一岁的小孩

我真的很想去学摄影=)

我很爱拍照。

我的手机已经存超过1500张照片了

Omg
快要爆炸了。




 今天我跟我的女人出门去了。
当然少不了拍合照。


说真的 我可是凭良心说的哦

彭小姐 你可是变了好多。

还没结婚的你?
omg
差好多

现在的你 真的很漂亮。

越鸿的命真好!

哈!
我也变了很多  我们都一起在改变=)

啦啦啦啦啦~
我今天又花钱了=(

买了这件裙= ]


10块only.
叫女人一起买 他又不要

所以本小姐自己买=)


我不错喜欢  我妈妈也说好看=)


我家的女主人 的眼光最近都是一级棒的好。


妈妈买很多衣服给我。
他还要跟我收钱=)


等我出酿蛤 亲爱的妈。


听 我哭的声音=(
啊哈  我自己改版=)


最近我跟老爷的关系越来越糟。
到底怎么了,我自己也不知道。


老天爷
你要我换我老爷给你了吗?


能不能向你要求 我要他一辈子都是我的。


我会好好爱他
我会好好珍惜他。
我会好好保护他。


只要对他好的,我都愿意做。
只要不要把他从我身边带走。


拜托。


我不能失去他了。
我爱他。

所以在乎。

所以会为了他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