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难忘。

刚陪女人渡过生日

希望那个他真的开心


哈 我家男人也陪着我

很久没他陪我跟姐妹出去了

感觉真的好不一样
mr.kino还说  厄  今天家进有出来?!


对大家来说
真希奇=)
男人 你可知道你多久没看到他们了吧?
他们也很久没看到你了吧?


我今天不再是电灯泡了!!!

我们今天可是一对对=)


很久没这样了

男人 谢谢你今天的陪伴

我们去金海湾途中 遇到了马来猪打枪小孩子

我跟女人真的吓死了  我还哭了=(


小孩喊着要我们帮忙

女人的老公很生气
我男人也不例外  我们掉头追那辆摩托 也就是打枪de



我们飞了2个tui=  =


瞬间 我飞 好高

哈哈

我们追到了  但是马来猪应该很怕 所以自己跌摩托 
女人的老公  还撞到一下babi!!
结果原地转2圈  ^^


我吓到竟然发抖 还哭了起来

我家男人抱着我
替我擦眼泪 =)


我突然觉得以前的你回来了。


我家男人`我真的很想告诉你

对不起 我不应该这样的


我们经历那么多事情 我们应该更要珍惜


老公
1年9个月了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