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总是说我无理取闹 对你无理取闹是我爱你的方式♥

2010年11月5日星期五

等待。

我一直在等待奇迹。


我最近爱上红色  就连现在手上的指甲都是红红的=)

你的心  是否对我也是红红的

而不是灰灰的

现在开始发觉 我在你心里 开始已经不再像以前那么重要了

你心里重要的是 你兄弟  而不是以前你以前那个笨女人了

对巴

我一次次的原谅  你一次次的犯错 

现在的我们 只有我在爱你 不是相爱?

只有我把你看得比较重要 而不是你

 
我多希望能回到以前
你无论什么时候都把我看得最重要

不会随随便便对我发大男人的脾气。
很希望你会改 我带着一点的希望
但是 都是在骗我自己
我真的不希望我们有句点。
老爷。
倒数我们一年5个月。
我的心一直都是这样
都没变过 。
 
单纯的希望 我们很多个一年5个月=)

简单送你一句 男人 我爱你
 
 
                         你留下给我最真的微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